工程造价学院全力投入国家“双高”建设绩效评价工作
来源:工程造价学院   作者:   日期:2024-03-25   字体:【






为了确保国家“双高”建设绩效评价工作的高质量完成,工程造价学院全体教师近期积极投入包括集中研讨、推门听课以及课程打磨等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,旨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充分准备展示学院双高建设的高质量成果。

为了全面展示学院在双高建设中的丰硕成果,工程造价学院对“双高”期间的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。学院要求全体教师深刻认识“双高计划”建设的深远意义,全面了解五年建设对改善办学条件、促进教师发展以及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所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。

学院积极组织各专业团队教师集中研讨模块化教学,经过反复推敲和不断优化,进一步完善了教学内容和方法。同时,学院还开展了推门听课活动,鼓励教师之间互相学习、交流经验,共同提升课程质量,确保每一堂课都能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。

此外,学院还安排教师们参观浙江省建设工程安全教育创新中心、浙里建·未来建造中心、智慧校园运维处置中心等“双高”建设成果,以便教师们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学院在“双高”建设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果。(工程造价学院 刘烨)